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 -> 文化体育 -> 正文
金牛贺岁•商州区2021年元宵节摄影作品展”隆重开展
索 引 号 01606072-9-02_Z/2021-0226005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文化体育 发布日期 2021-02-26 00:00
名  称 金牛贺岁•商州区2021年元宵节摄影作品展”隆重开展

根据“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安排,2月24日(正月十三),由中共商州区委宣传部、商州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商州区残疾人联合会、商州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金牛贺岁·商州区2021年元宵节摄影作品展”在城区中心广场隆重开展。

本次摄影展聚焦迎接十四运会、正月十五闹元宵、民风民俗、贫困残疾人及家庭自强脱贫、扶志扶智、生态商州、平安商州等主题,共展出摄影作品154幅。商州摄协的会员坚持追寻“光影艺术”,怀着“用镜头定格时代变迁,用光影记录商州发展”的炙热情怀,紧追时代脚步,在疫情防控、助贫扶贫、平安商州、生态商州建设中,将艺术与现实相结合,不断用自己所掌握的摄影艺术技巧,仔细观察、认真思考、反复拍摄,用敏锐的眼光,独到的视角,挖掘自己熟悉的、新鲜的主题思想,倡导社会的正能量,从不同的视觉展现商州的人文历史,讲述商州的动人故事,宣传推介展示大美商州!

本次摄影展在细雨绵绵中展出,广大群众参展热情不减,围绕摄影展他们细细浏览、品味!通过正月十五闹元宵主题摄影,宣传了元宵佳节的民风民俗,让广大群众感受到灯节的热闹;通过生态环保和十四运会主题摄影,宣传了健康生活,提升商州的宜居品质;通过贫困残疾人及家庭自强脱贫、扶志扶智主题摄影,宣传脱贫攻坚中残疾群体自强自立、自强不息的品质,推进乡村振兴;通过平安建设主题摄影,宣传了社会治理中的特色亮点,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建设和谐家园!(商州区文联 杨柳)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