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 -> 文化体育 -> 正文
洛南县举办“保护秦岭生态·共建美好家园”书画摄影展
索 引 号 01606072-9-02_Z/2021-0304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文化体育 发布日期 2021-03-04 00:00
名  称 洛南县举办“保护秦岭生态·共建美好家园”书画摄影展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秦岭保护重要批示指示精神,3月4日,在第八个“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周”来临之际,由中共洛南县委宣传部、洛南县文联、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洛南分局主办,洛南县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摄影家协会承办的“保护秦岭生态·共建美好家园”主题书画摄影展在县博物馆开幕。

开幕仪式由洛南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吕桂霞主持,县文联主席李琳介绍展览筹备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沛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支朝奇宣布书画摄影展开幕。

王沛指出,举办“保护秦岭生态·共建美好家园”书画摄影展是洛南加强秦岭生态保护、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洛南人民当好秦岭生态卫士,回报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的具体行动。希望通过书法、美术、摄影等艺术作品,展示秦岭之美,努力营造绿色发展、绿色生活的浓厚氛围,引导大家牢固树立生态保护意识。

王沛要求,要始终把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义不容辞地担起秦岭生态卫士的政治责任,坚决守护好秦岭生态环境屏障,持之以恒做好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根植到每个人的心中,变成每个人的自觉行动,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强烈的担当、更加扎实的行动,持之以恒保护好秦岭生态环境,以实干实绩当好秦岭生态卫士,扮靓绿水青山最美颜值。

据悉,此次书画摄影展从即日起至3月10日结束,为期7天,共展出书法、美术、摄影作品120余幅。所有参展作品都围绕保护秦岭生态这一主题,或挥毫泼墨倾情抒写家国情怀,或大胆用笔描画自然生态美景,或透过镜头聚焦秦岭生物多样性,通过不同方式,全方位、多角度记录了洛南县秦岭生态环境治理以来的新变化,抒发了洛南人民对大秦岭的热爱和守护之情,表达了各界群众对保护秦岭生态的信心和决心。(冯江慧)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