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 -> 文化体育 -> 正文
商州区举行美术摄影作品展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1-0609003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文化体育 发布日期 2021-06-09 00:00
名  称 商州区举行美术摄影作品展

(记者 方方)6月4日,由商州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区档案馆承办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商州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在区档案馆举行,区文联向区档案馆移交了参展作品清单并为作品作者颁发了收藏证书。

据了解,本次展出作品分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和红色档案三类。先后征集书法、绘画、摄影作品520多件,最终入选110件。一幅幅作品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追踪党的历史足迹,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观。获得收藏证书的书法作者李立锋表示,很荣幸自己的作品被区档案馆收藏,此次活动也鼓励着他们文艺工作者立足自身,不断加强党性教育,争取今后创作出更多精品力作,进一步推动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