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 -> 文化体育 -> 正文
商州区文化馆2件作品在全省获奖
索 引 号 01606072-9-02_Z/2020-1201010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文化体育 发布日期 2020-11-20 00:00
名  称 商州区文化馆2件作品在全省获奖

日前,由陕西省文化馆举办的群星风采·第七届陕西省群文系统业务干部(基层文化服务中心)技能大赛评奖结果揭晓,商州区文化馆选送的3件作品中2件获奖。

本次大赛由省文化馆、省群众文化学会主办,旨在进一步提升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从业人员专业技能,展示艺术水平和优秀辅导成果,充分发挥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在基层文化阵地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增强全省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服务效能建设,扎实有效推进全省公共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接到大赛文件通知后,商州区文化馆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组织发动各镇办基层服务中心、各分馆按照参赛要求,紧扣主题上报作品,通过专家和业务干部讨论,从中选送3件作品参赛。选送的作品均为原创视频,内容健康,充分反映了商州群众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和人才的不断涌现。经过省级专家评审,商州区文化馆音乐干部李立锋创作、刘瑛演唱的原创抗疫歌曲《为爱守护》获音乐类二等奖,刘婷、张曼双人舞《演员》获舞蹈类三等奖;李立锋获音乐辅导类二等奖,党雯雯获舞蹈辅导类三等奖。(商州区文旅局 李立锋)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