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 -> 文化体育 -> 正文
丹凤旗袍秀登陆央视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19-0610008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文化体育 发布日期 2019-06-06 00:00
名  称 丹凤旗袍秀登陆央视

5月25日至29日,由CCTV、一路格桑花旗袍联盟在广西桂林举行的“歌唱祖国、奔跑追梦”——2019年全球旗袍春晚颁奖盛典暨2020年全球旗袍春晚节目海选新闻发布会上,丹凤舞蹈(旗袍)协会以舞蹈《丹凤朝阳》参加展演,并捧获“最佳服饰设计奖”。

本次活动吸引了国内30多个省市的3000多名旗袍爱好者参加,舞蹈《丹凤朝阳》以清新的音乐,优美的舞姿和设计独特的服装,受到了大赛组委会的一致好评,在众多的比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这是由我市民间艺术爱好者自发组织的,集服饰、形体展示、舞蹈和曲艺为一体的民间艺术积极走向艺术大舞台,展示商洛文化的一次“起跳”。(刘月月)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