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 -> 文化体育 -> 正文
南京市栖霞区文化旅游局来商州开展扶贫协作文旅交流工作
索 引 号 01606072-9-12_A/2019-0828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文化体育 发布日期 2019-08-28 00:00
名  称 南京市栖霞区文化旅游局来商州开展扶贫协作文旅交流工作

8月25日,南京市栖霞区文化旅游局副调研员虞晓剑带领文旅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来商州区开展扶贫协作文旅考察交流工作。8月26日上午,虞晓剑一行前往秦岭江山景区进行考察,下午赴板桥镇七星村进行了图书捐赠活动。

图书捐赠活动结束后,栖商两区在七星村召开了栖商扶贫协作文旅工作座谈会。会上,商州区文旅局局长张高彦对商州文旅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虞晓剑介绍了栖霞文旅工作情况,双方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发言,栖霞区参会同志就我区旅游发展定位,景区宣传营销推广、项目资金申报、广电安全播出、文旅投诉处理等给我们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并介绍了经验。

座谈会上,两区文化旅游局就2019年文旅扶贫协作工作措施进行了细化,确保文旅协作各项任务顺利完成。(商州区文旅局 )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