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 -> 文化体育 -> 正文
《丹凤文学作品集》公开发行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19-0329045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文化体育 发布日期 2019-03-29 00:00
名  称 《丹凤文学作品集》公开发行

3月26日,由丹凤县委宣传部和丹凤县文联联合策划,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太白文艺出版社出版的《丹凤文学作品集》公开发行首发式在金山酒店举行。省市著名作家、书画家和丹凤县文学爱好者近百人参加活动。

丹凤县历经三年时间,策划出版的《丹凤文学作品集》收录了反映丹凤风物、人事的散文作品71篇,现代诗歌30篇,皓风古韵18篇,计28万字。贾平凹亲自参与了策划和审稿,并题写书名。

据悉,近年来,丹凤县着力在“文化+旅游”上做文章,结合陕西省“十大重点”文化旅游项目商於古道文化旅游景区的开发,在贾平凹先生的故乡棣花镇打造“棣花古镇”景区项目,着力培育文学文艺采风、交流、培训和创作体验的一块“文化高地”。在今年桃花节暨第二届花朝节期间,利用文化搭台旅游唱戏的形式,策划了系列活动,组织省市著名作家、书画家到竹林关、棣花古镇等地进行文学采风和创作体验活动,举办文学培训班,通过活动让商洛市文学爱好者与文学名家近距离对话交流,推进丹凤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倾力打造“书香丹凤、文化绿洲”地方文化品牌。(冯永发)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