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 -> 文化体育 -> 正文
大型商洛花鼓现代剧《情怀》闪耀南京
索 引 号 01606072-9-12_A/2019-0527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文化体育 发布日期 2019-05-20 00:00
名  称 大型商洛花鼓现代剧《情怀》闪耀南京

5月16日-17日,由商洛市剧团最新编创的大型商洛花鼓现代剧《情怀》受邀参加南京文化艺术节展演,获观众喜爱。

在南京文化艺术中心,商洛市剧团演职人员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出过程中,用激情饱满的表演赢得持续不断的掌声和欢呼声。无数观众被剧情感染流泪,为该剧呈现的平凡而伟大的奉献精神而感动。商洛花鼓这一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闪耀南京。

《情怀》聚焦当下火热的脱贫攻坚战,以基层扶贫干部为主人公,通过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赵梅、任继军等倾注真情的扶贫故事,表现了扶贫干部真扶贫、扶真贫的为民情怀,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以及劳苦之事必争先的公仆意识。(商洛市文化和旅游局 戴明)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