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 -> 文化体育 -> 正文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2018青年网络名人看三秦”走进洛南
索 引 号 01606072-9-02_A/2018-1206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文化体育 发布日期 2018-12-01 00:00
名  称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2018青年网络名人看三秦”走进洛南

11月26日,由陕西省委网信办、共青团陕西省委联合开展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2018青年网络名人看三秦”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11月27日,团省委马梁带领陕西青年新媒体协会、陕西好青年张亚龙、黑娃、乐活三秦、丝路中国、陕西传媒网、三秦青年等13位网络媒体负责人来洛南县采风,以青年视角观察40年来我县改革开放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示广大群众在改革开放过程中敢于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风尚。

在团县委书记姜伟峰同志的陪同下,采风组一行人先后参观了洛南县锦绣大地、音乐小镇等景区项目。锦绣大地景区是以大型花卉种植为主题,集田园花海观光,休闲娱乐,养生度假,花卉培育,花木交易,科普示范为一体的农耕文化展示+生态观光旅游融合项目,荣获“省重点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虽由人作,宛自天开。音乐小镇是以音乐为主题的特色小镇,立足一个定位,发展三大板块,突出五个战略着力点,打造融观演、吃、住、养生、体验和娱乐为一体的现代休闲旅游度假区,2017年被评为商洛市重点项目观摩第三名,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采风结束后,青年网络名人们对洛南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发展变化感到震惊和欣慰,团省委马梁老师说:很荣幸能有这样的机会来洛南实地体验,锦绣大地、音乐小镇这两个项目的建设,带动了上千户贫困户就业,增加了群众收入,让老百姓们尤其是贫困群众有活干,有钱赚,日子越过越红火!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