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 -> 文化体育 -> 正文
洛南县农民女作家罗档云诗歌在西府宝鸡获嘉奖
索 引 号 01606072-9-12_C/2018-1218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文化体育 发布日期 2018-12-18 00:00
名  称 洛南县农民女作家罗档云诗歌在西府宝鸡获嘉奖
洛南县农民女作家罗档云创作的《行走在大地上的蚂蚁》在第四届农民工诗歌朗诵会宝鸡分会场征文中荣获二等奖,赢得了诗歌界非同寻常的赞誉。
罗档云,女,陕西洛南人。自考毕业于西北大学汉语语言文学专业。陕西省作协会员。现任洛南县广播电视台《洛州文学》编辑。
十多年来先后在各大报刊,杂志发表文学作品100多万字,出版长篇小说《梦里落花》,有10余篇作品获得各类奖项。长篇小说《梦里落花》荣获红袖添香网站2010年排行榜、积分榜、投票榜第一名。《脚手架上的蚂蚁》获得2012年陕西省首届农民工诗歌朗诵大赛创作奖一等奖。2015年被江山文学网评为“十大才女”之一。
近年来,共创作电影剧本30余篇,参与情景剧《鸡毛蒜皮》编剧创作,短剧《镶牙》、《山村菊香》已经搬上银屏。
2018年9月毕业于鲁迅文学院陕西中青年作家高级研修班。(洛南县保安镇文化站 杨开让)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