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 -> 文化体育 -> 正文
商洛市21个站点入选省级“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
索 引 号 01606072-9-12_A/2019-0109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文化体育 发布日期 2019-01-08 00:00
名  称 商洛市21个站点入选省级“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

近日,陕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经过基层推荐、材料审核、复核公示、年终验收等环节,确定了271个省级“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我市共有21个基层站点入选为省级“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

近年来,商洛市文广新局、市“扫黄打非”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认真贯彻国、省“扫黄打非”办关于“扫黄打非”进基层系列决策部署,真抓实干、众志成城,积极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夯实基层基础,全面推进“纵五横六”的网格化精细管理,按照建立“六有”,达到“六无”的总体目标下,以省办《关于“扫黄打非”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的通知》要求,积极按照8项主要职责、6项标准配置、8项制度规范进行规范,不断提高“扫黄打非”基层工作站点实际工作能力,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护墙”。目前,我市共有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2个、省级“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21个,实现了全市“扫黄打非”进基层全覆盖。

下一步,商洛市“扫黄打非”办将以此次创建工作为契机,以点带面、以选促建,充分发挥示范点的模范带动作用,有效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全面深入开展,抓好示范点后期建设和管理,及时推广新进经验、抓好长效建设,将“扫黄打非”工作扎根基层,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服务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商洛市文广新局 孙莎)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