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 -> 文化体育 -> 正文
商州区举办“我们的中国梦”迎春戏曲晚会
索 引 号 01606072-9-12_A/2019-0111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文化体育 发布日期 2019-01-11 00:00
名  称 商州区举办“我们的中国梦”迎春戏曲晚会

1月9日晚,按照商州区文化广播影视局的安排部署,区文化馆组织商洛山花艺术团在去影剧院举办“我们的中国梦”迎春戏曲晚会,热烈庆祝改革开放40 周年暨建国70 周年。

晚会上,文艺工作者先后演出了优秀秦腔折子戏《断桥》《走雪》《柜中缘》《斩秦英》。剧场虽然寒冷,但演员们的精彩演出,给观众带去了欢乐和春天般的温暖。

商州区文化馆馆长郝忠锋表示,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宣部、陕西省委《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问“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的通知》精神,商州区文化馆组织商洛山花艺术团成立“戏曲文艺小分队”先后在金陵寺、牧护关组织举办了多场惠民演出。接下来,文艺小分队将持续走进基层,深入乡村开展“送戏下乡”活动,以优秀的文化节目感染观众,教育群众,用文艺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公安商州分局 王阶运)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