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 -> 文化体育 -> 正文
商洛群体舞《追梦在路上》参加全国广场舞展演活动
索 引 号 01606072-9-12_A/2018-1023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文化体育 发布日期 2018-10-23 00:00
名  称 商洛群体舞《追梦在路上》参加全国广场舞展演活动

10月19日晚,全国广场舞展演活动陕西省集中展演在西安广电大剧院拉开帷幕。活动以“舞动新时代,畅游新三秦”为主题,来自全省的14支优秀广场舞队伍500多名队员同场竞技。展演作品大多是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新创新编,内容积极向上,具有浓郁的陕西地方特色。商洛市文广新局选送的群体舞《追梦在路上》以催人奋进的音乐节奏、振奋人心的气势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展演参演节目形式多样、风格独特、精彩纷呈,有豪迈粗犷的安塞腰鼓,有民族特色鲜明的康庄舞,有融入非物质文化遗产老腔的舞蹈。参演队员来自陕西的各行各业,其中既有老当益壮的老年人,也有充满青春活力的年轻人。他们风采各异,英姿飒爽,用动人的舞姿和纯朴的笑容,表达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新时代幸福美好生活的真挚感受和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热切期盼。(商洛市文广新局 李阳)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