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 -> 文化体育 -> 正文
柴琳书画精品展在洛南县博物馆开幕
索 引 号 01606072-9-12_A/2018-1128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文化体育 发布日期 2018-11-28 00:00
名  称 柴琳书画精品展在洛南县博物馆开幕
洛南县林业战线年逾七旬的书画名家柴琳老师准备多日的书画精品展,于11月23日在洛南县博物馆东展厅拉开帷幕,计划展出截止日期为11月28日,共计展出各类书画精品力作30余副。更为可贵的是展出开幕日就是柴琳老师的生日,给冬日里的山城洛南人民带来了浓浓的暖意与书画洛南人人点赞的盛况。在洛南县博物馆展厅内,我们看到:“七秩有三春,诗词书画苦追寻,书剑老风尘”的书法作品人人喜爱;观其作品“青松掩柴扉,红岩晚照枫林醉,老树曙色新”、“一寸冰心如书画,十分诚意会知交”……等等莫不倾注着柴琳老师的满腔心血,如松之盛、似兰斯馨。在此,让我们祝福柴琳老师健康快乐。
柴琳,生于1949年农历10月16日,洛南县古城镇柴坡人,林业系统退休干部。柴琳老师于1986年毕业于上海艺校书法班,师承任政先生,书法特长草书,以王羲之、赵孟頫、孙过庭、王铎为基础,兼学怀素草书故其草书功力深厚。1994年被中央电视台、中国书画家协会等13个单位授予“中外书法艺术家”称号。
柴琳老师从林业战线退休以后,坚持书海遨游、画坛耕耘,经常性参加社会各界组织举办的文化惠民下乡公益活动,赢得了洛南城乡父老乡亲的交口称赞。他的书画作品多次参加海内外大型书展并获奖。94年在中央电视台等十余家媒体联合举办的书展中荣获中外书法家的称号,99年在全国民间工艺美术书法展、中国文联书画展中荣获特别金奖,2000年在全国中医药首届书画展中获银奖,2008年在纪念周恩来110周年书展中获金奖,作品入编《1994—2000年中国书法选集》等。沥书作品被少林寺、毛泽东纪念堂等地收藏。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