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 -> 文化体育 -> 正文
2018“亲情中华·海外华文媒体陕西行”走进丹凤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18-1204008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文化体育 发布日期 2018-11-28 00:00
名  称 2018“亲情中华·海外华文媒体陕西行”走进丹凤

11月27日,2018“亲情中华·海外华文媒体陕西行”走进丹凤,省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

来自全球的18家海外华文媒体先后参观了“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丹凤县商於古道文化景区,丹凤县金山安森曼葡萄酒庄,实地了解丹凤发展变化和特色产业项目,“零距离”感受丹凤的发展脉搏。

通过参观交流,媒体团对丹凤深厚的历史文化、优美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自然资源给予高度评价,特别是近年来,丹凤县通过推进产业、文化旅游、城镇建设、文明创建与脱贫攻坚相结合,群众的生活面貌日新月异,见证了乡村摆脱贫困的变迁,大家纷纷用镜头和笔记录丹凤的新发展、新变化、新风貌,向海外华人华侨和世界人民宣传和展示丹凤。

参加此次活动的海外华文媒体有:人民日报海外网美国频道、 人民日报海外网加拿大频道、美国休斯敦华文周刊、美国《亚省时报》、美国纽约商务新闻社、加拿大加华视讯(WOWTV)、罗马尼亚《欧洲侨报》、欧洲新侨网、澳大利亚财视、亚太通讯社、日本《留学生新闻》、日本《关西华文时报》、埃及《中国周报》、香港中华新闻社、《欧洲时报》北京代表处、《世界旅游报》西安代表处、印尼国际日报、印尼《泗水晨报》。(丹凤县电子政务中心)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