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 -> 文化体育 -> 正文
省教育书法研究会商洛分会成立
索 引 号 szfb/2022-00405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文化体育 发布日期 2022-06-16 10:54
名  称 省教育书法研究会商洛分会成立

6月14日,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商洛分会揭牌仪式暨首届书法展在商洛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教育部中国书画等级考试陕西省考务委员会主任、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伟,西安理工大学书画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家民,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副会长、西北大学教授骞平义,商洛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和我市教育界书法工作者40多人参加了活动。刘占朝任省教育书法研究会商洛分会会长。

省教育书法研究会商洛分会成立,旨在通过开展书法研讨交流,举办书法展览,丰富我市教育系统文化生活。借助商洛职院平台,落实好各项培训任务,为全市书法教师提供培训。深入各县区学校开展书法进校园活动,推进优秀文化进校园、书法进课堂活动。服务保障教育部书画考级工作,为学校培养社团书法人才,为我市书法教育工作提供有力支撑。首届书法展展出各类书法作品100多件。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