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教育领域 -> 正文
商洛市教育局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告知书
索 引 号 szfb/2022-00558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公示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8-17 16:51
名  称 商洛市教育局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告知书

广大家长、教职员工、学生:

2022年秋季开学在即,商洛市教育局现就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一、提前返回居住地。全体师生员工必须在开学前10天(8月21日之前)全部返回居住地。所有省外高风险区返商师生员工要落实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省外中风险区返回人员落实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省外低风险区返回人员落实“3天2检”。师生员工或共同居住人有出省经历的,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返校。

二、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全体师生员工开学前10天内不得外出,做到非必要不出市,不到中高风险地区,不与中高风险地区来商返商人员接触。确需出行的,必须履行审批备案手续。

三、落实落细疫情防控规定。严格落实勤洗手、戴口罩、少聚集、常通风、“一米线”、做好清洁消毒等规定,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从现在起至开学后,坚持做到上下学(班)、返校复学(课)、复工返岗、外出办事等“点对点”出行。

四、如实报告暑期行程。所有师生员工必须如实报告暑期行程轨迹,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坚持每日健康监测,坚持“日报告”“零报告”。片区长、联络员、网格员要精准掌握师生员工暑期行程。

2022年8月17日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