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教育领域 -> 正文
事关商洛市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
索 引 号 szfb/2022-01067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教育领域 发布日期 2022-10-21 17:47
名  称 事关商洛市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

10月19日,商洛市教育考试管理中心发布提示,商洛市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10月29日进行,具体如下:

一、考试地点:

商洛职业技术学院(考生类别:幼儿园类、小学类,院址:商洛市商鞅大道丹南新区)和商洛中学(考生类别:初中、高中、中职类,校址:商州区陈塬马莲峪路)。

二、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

1.凡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者或在隔离治疗期间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及尚未解除隔离的密接和次密接人员不得参加考试;有1例及以上本土新冠感染者所在县(市、区,副省级城市的街道)或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同前)旅居史的人员,或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未完成规定的隔离管控措施的不得参加考试;受防疫封控、管控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健康码、行程码非绿码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2.考生须考前7天返回商州所在地静态管理,实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每天测量体温,如实记录个人健康信息。

3.如有异常情况要及时报告,若未按要求向相关部门报告真实接触史及身体异常状况,被疫情防控部门筛查发现,实施管控措施而影响考试的,后果自负。

4.考生要及时关注居住地及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出行时间,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加强自我防护,确保健康参加考试。

三、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规定

1.考生应提前规划好行程,熟悉考点环境,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进入考点要保持安全距离,自觉接受身份验证,上交健康承诺书(见附件)。

2.凭《准考证》和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参加考试。准考证信息和身份证信息不一致的,不得参加考试。若考前发现信息有误,10月28日17:00前可到商洛市教育考试管理中心教师资格考试管理科修改,联系电话:0914-2322792。

3.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严禁携带手机等通信设备进入考场,迟到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交卷出场后不得再次进入考场。若因健康原因需入厕者,考前要主动出示县级及以上医院证明。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