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教育领域 -> 正文
商南举办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
索 引 号 szfb/2022-01303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教育领域 发布日期 2022-11-30 09:01
名  称 商南举办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

11月23日,商南县第七届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拉开帷幕。本次技能大赛为期3天,共设汽修、茶叶生产与加工、工业机器人、中医养生保健、幼儿保育等十大类17个项目,覆盖学校所有专业,共有258名学生参与比赛。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用熟练精准的操作,各具风格的创作,展示出新一代青少年工匠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技能成才,强国有我”的理想抱负。参赛学生王江燕说:“我参加的比赛项目是幼儿保育技能,有舞蹈、弹唱、绘画、讲故事4个项目,这次比赛对于我来说是对平常学习的一个检验,在比赛中我也学到了技能,增进了和同学的交流,在此之后我会向老师和同学多请教,争取全方面发展。”

商南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主任孙祥介绍,本次比赛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才华和丰富自我的平台,促进师生间的学习和交流,提升学生的各项专业技能,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传播“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