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教育领域 -> 正文
英国陕西经贸文化促进会领导来秦韵教育城参观视察
索 引 号 01606072-9-02_Z/2021-0319002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教育领域 发布日期 2021-03-19 00:00
名  称 英国陕西经贸文化促进会领导来秦韵教育城参观视察

踏着春露滋润的热土,呼吸细雨沁人的乡味,英国陕西经贸文化促进会调研组一行来秦韵教育城参观视察。

英国陕西经贸文化促进会会长范新田、副会长兼陕西分会会长雷新宏、副会长兼陕西分会执行会长陈楠、副会长兼陕西分会秘书长樊洁、陕西分会秘书罗翠翠在商洛市教育局副局长龚胜利、商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丙港、商州区科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张峰山、刘向阳等的陪同下来到秦韵教育城。

商州秦韵小学校长刘建红,副校长李晓会、孙晓辉,教导主任李亮、公司办公室主任王顺环、秦韵初中综合办主任姚翔译全程陪同并热情接待。

调研组一行首先视察了小学部各个部室,深入查看了社团学生学书法、诵国学、画国画、练手工、做陶艺的实际场景,赞不绝口,多次给社团师生竖起大拇指,盛赞这才是他们期望看到的教育的样子,这才是实实在在在做教育,范会长高兴地说:“英国伊顿公学把美术作为主要学科,我们秦韵教育也把美术社团办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让我得到共鸣,感受到了商洛教育的国际视野!”之后还查看了部分教室,初中部教学楼,拓展园,科技馆。调研组对秦韵教育现代一流的教育设施、科学先进的办学理念、超前国际的教育视野、热忱奉献的责任担当均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

最后,召开了座谈会,刘建红校长向调研组领导汇报了秦韵教育的发展概况、前瞻设计、社会担当和对外交流情况,并初步交流了秦韵教育践行“让秦韵学子成长为既有家国情怀又有全球视野,既有人文素养又有科学精神的高素质全人少年。”培养目标的思路和构想,尤其希望“英国陕西经贸文化促进会”的各位专家、领导能给予秦韵教育更多的信息源、资源库,架设交流桥,畅通联谊路,为秦韵教育早日走向国际化提供优质平台和资源支撑。

最后,范会长代表促进会一行热诚表态,将不遗余力地为秦韵教育、商洛教育提供助力和支持,将他们的家国情怀播撒在家乡的热土上,并期待枝繁叶茂、硕果累累。(商州区科教体局)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