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教育领域 -> 正文
丹凤县凝心聚力助推特教工作有序进行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1-0406009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教育领域 发布日期 2021-04-01 00:00
名  称 丹凤县凝心聚力助推特教工作有序进行

自3月份以来,丹凤县特殊教育学校在原河南中心小学改造筹建工作的基础上,相关工作在不断开展,稳步推进,初步取得良好成效。

3月9日,丹凤县科教体局将丹凤县特殊教育学校班子成员和教师配备到位,全体人员即刻进入工作岗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

前期筹建工作的改造环境使人耳目一新。新上任的王立红校长率领教师一班人开展了卫生清洁打扫,整合办公条件。在县科教体育局的关心支持下展开目标定位、远景规划、手续对接、配套设施、物资采购、招生计划、外出培训、资源管理等方方面面工作加强指导。

2021年丹凤县特教工作计划、新课程目标体系、学校主题文化、部室建设、课程开设、招生计划、送教服务、特教资源中心管理方案等逐步成形,各项工作将进入实质性的实施阶段。(郑志财 王丽霞)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