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教育领域 -> 正文
省教科院在商州区开展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笔试科目命题调研工作
索 引 号 01606072-9-02_Z/2021-0415004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教育领域 发布日期 2021-04-15 00:00
名  称 省教科院在商州区开展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笔试科目命题调研工作

4月12-13日,由省教科副院长杨雪峰带队,初中道德与法治、英语、化学三科命题组成员组成的专家组来我区调研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命题有关工作。市教育局副局长龚胜利、市教研室主任齐军民、副主任林祥武,商州区科教体局党建指导中心主任管奎俊、区教研室主任全永平全程陪同并参与调研活动。

4月12日下午,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命题有关工作信息通报及反馈座谈会在商州区第一初级中学举行。商洛市各县(区)三科教研员和我区部分学校骨干教师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教研室主任齐军民主持,管奎俊主任致辞,省教科院杨雪峰副院长就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命题有关工作,向与会同志进行了信息通报。之后,由市、区教研员组织参会教师分别进行学科反馈交流,三科命题组负责人,分别对去年的中考命题情况和考试数据进行了通报说明,征询了一线教师对试题的意见建议,并回答了教师关切的问题和困惑。

4月13日上午,杨院长和专家组一行,在市、区教研室领导陪同下,来到商州区思源实验学校,进行实地考察。省教科院专家和我区部分骨干教师分别观摩了商州区思源实验学校三科教师的复课教学,接着,分别召开了三科教师座谈会。与会教师就学科教学和复课工作中的问题和困惑,与省上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省上专家广泛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对我区学科复课工作进行了耐心的指导。与会教师普遍认为,省上专家站位高、理论厚、能力强、方法新,通过与专家的交流,思想受到了启迪,理念得到了更新,能力得到很大提升。

上午,省教科院专家组,圆满完成在我区的调研工作,下午前往洛南县继续开展调研工作。(商州区科教体局)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