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教育领域 -> 正文
商州区2020年中学生篮球赛圆满闭幕
索 引 号 01606072-9-02_Z/2020-1126002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教育领域 发布日期 2020-11-26 00:00
名  称 商州区2020年中学生篮球赛圆满闭幕

11月20日至22日,由商州区科教体局主办,商州区体育运动中心承办,商洛市篮球协会、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商洛市初级中学协办的2020年商州区中学生篮球赛在商洛市中学篮球馆圆满闭幕。

运动点燃青春,拼搏飞扬生命。本次比赛旨在活跃校园文化,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展现新时期中学生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赛前,组委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安全保障工作;赛场上,青少年运动员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驰骋赛场,挥洒汗水与激情,彰显青春活力;裁判员严肃认真公正执法,保障了比赛的公平公正。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商洛市初级中学、商州区第一初级中学、秦韵中学分别获得男子组一、二、三名;商州区第一初级中学、秦韵中学、商洛市初级中学分别获得女子组一、二、三名;商洛市业技术学院实验中学和孝义九年制学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篮球赛的成功举办,是商州区积极贯彻实施“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战略”,鼓励和支持青少年参与篮球运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既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身体素质,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又凭借篮球赛的独特魅力,展示了学生独有的朝气蓬勃和青春气息。同时为推动我区青少年篮球水平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商州区科教体局 吴兰)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