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教育领域 -> 正文
镇安县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0-0907006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教育领域 发布日期 2020-09-07 00:00
名  称 镇安县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

镇安县中小学幼儿园于近日全面开学,各学校严格按照秋季疫情防控要求,实行“分期分批、错时错峰”进校方式,有序组织开学。

在开学第一天,记者一大早来到县城关小学,只见县城关小学门前站满了送学生上学的家长。学生们佩戴口罩,逐一测量体温,有序进入校园。为避免报名过程中学生过度聚集,学校采取“化整为零、以班级为单位”的方式进行登记报名。同时,开学后的校园将实行相对封闭管理,无关人员不能进入校园,以此确保在校师生健康安全。

镇安县城关小学工会主席朱际武表示,学校在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教育教学活动正常运行的情况上,还将加强学生的户外体育锻炼,以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和抵抗力。

据了解,城区和各乡镇中小学和幼儿园均按严格要求,学生准时报名入校,进入新的学年。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