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教育领域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督察组深入商洛职院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0-0515006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教育领域 发布日期 2020-05-15 00:00
名  称 省委教育工委督察组深入商洛职院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5月14日上午,省政府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省教育厅研究处处长、学位办主任张和平带领省委教育工委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随即访查、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商洛职院开学复课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暗访。督查组先后对学院大门、教学楼、食堂、宿舍等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暗访,随机访谈了部分师生了解学院疫情防控开展情况,随后督察组听取了一节《形势与政策》课。

反馈会上,督查组对该院复学开课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商洛职院能够认真执行《开学工作方案》,防控措施细致有力,防控效果较好,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4点反馈意见。督导组要求学院要进一步加强门禁管理,禁止校外车辆进入校园,做好入校人员体温测量并完善工作记录;要加强学生晨、午检工作,进一步优化测温流程,确保体温检测不漏一人;要加大餐厅就餐秩序监督,做好防疫知识宣传教育,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要做好校内超市、商业店铺等公共场所的管理,对出入人员进行严格的体温检测及登记。

商洛职院院长程诗有表示,学院将继续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方针,立即按照省督查组提出的反馈意见和工作要求,明确职责,落实措施和工作时限,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学院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确保复课工作顺利和师生员工健康。

下午,程诗有立即召开了分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的整改工作专题会,逐一就省督察组反馈意见和前期学院督查存在问题做了详细安排和责任落实。同时,从即日起建立院级领导督查工作专班,将对校园疫情防控、教学组织实施和安全稳定进行多频度不间断的督查暗访。(张矛)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