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教育领域 -> 正文
商州区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索 引 号 01606072-9-11_B/2020-0330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教育领域 发布日期 2020-03-27 00:00
名  称 商州区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3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张盈安到商丹高新学校检查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准备工作。副区长赵新选参加检查。

张盈安一行来到商丹高新学校,实地查看了学校门岗、校园、食堂、宿舍等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认真听取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师生信息排查、间隔用餐等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防护人员配备、防控措施落实、防护物资储备等情况,并就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提出要求。

张盈安强调,一要全力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严格落实全省学校春季开学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始终保持对疫情的高度警惕,提前谋划、提前准备、提前安排,确保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二要紧盯外出返商教师、学生、工作人员以及家庭成员等重点群体,严格落实“外防输入”要求,全面进行排查,建立人员信息台账,认真落实好“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三要扎实做好学校日常防控,建立师生健康监测管理台账,切实做好师生体温监测及教室、宿舍、餐厅等公共场所的清洁、消毒、通风等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四要压紧压实校长、班主任以及教师责任,认真执行各项防控措施,严格按照学校制定的预案、流程和清单,全面做好高三年级提前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高三学生按期有序开学。

(商州新闻网 刘文睿 通讯员谭青青)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