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教育领域 -> 正文
省教育厅领导走访慰问商洛市困难教师
索 引 号 01606072-9-02_A/2020-0121004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教育领域 发布日期 2020-01-20 00:00
名  称 省教育厅领导走访慰问商洛市困难教师

1月19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省教育厅研究生处处长张和平一行深入商洛市商州区走访慰问困难教师,代表省教工委、省教育厅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商洛市教育局局长胡栋梁、副局长周春荣等领导陪同慰问。

袁宁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商州区第一小学困难教师田建平、区高级中学困难教师毛启智。在田建平家中,袁宁与他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的工作、家庭、生活情况,在得知田建平父亲长期瘫痪在床,妻子疾病缠身的情况后,鼓励他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生活,对未来要充满信心。同时叮嘱学校校长要随时关心和关怀田建平同志,帮助他度过困难时期。随后,袁宁一行来到商州区高级中学困难教师毛启智家中,了解到毛启智身患心脏病,依然一心扑在工作上,坚守教学一线,先后获得陕西省特级教师、陕西省教学名师等荣誉后,深情叮嘱他一定要处理好生活和工作的关系,在保重身体的情况下,继续为教育事业发挥光和热。

在慰问中,袁宁要求商洛市、县区教育行政部门要时刻把困难教师的冷暖放在心上,关心爱护困难教师,深入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解决好困难教师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把尊师重教落到实处。

受慰问的困难教师感谢组织送来的温暖和祝福,表示将继续努力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厚爱,回报社会。(来源:商洛市教育局 张洁)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