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教育领域 -> 正文
商州区检查新建商州区高级中学项目建设工作
索 引 号 01606072-9-11_B/2020-0311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教育领域 发布日期 2020-03-11 00:00
名  称 商州区检查新建商州区高级中学项目建设工作

3月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州区委书记张盈安前往新建商州区高级中学项目建设现场,督促检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张盈安实地察看工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听取施工单位关于学校建设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张盈安要求,一是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工作快速推进。二是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紧盯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三是加快教学设施设备的招标采购安装,完善周边道路、学校操场配套设施建设,确保早日投入使用。四是盯紧项目建设,加强项目跟踪管理,确保秋季开学顺利投入使用。(商州新闻网 刘文睿 谭青青)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