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医疗卫生 -> 正文
丹凤县开展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0-0520005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医疗卫生 发布日期 2020-05-20 00:00
名  称 丹凤县开展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5月17日,丹凤县以“助残脱贫,决胜小康”为主题的全国第三十个助残日系列活动在凤冠新城文化广场举行。

活动表彰了3个“扶贫助残工作先进单位”和10名“自强不息模范”,颁发了荣誉证书。中残联辅具中心为丹凤捐赠防护用品200件,省残联辅具中心捐赠轮椅500辆,省残联听力语言中心捐赠300套。为残疾人发放轮椅、坐厕椅、拐杖等辅助器具共100件(套),为10户无障碍改造家庭代表现场授牌,宣布全县213户无障碍改造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助残脱贫企业和残疾人脱贫致富技术成果及产品展出演示观摩。省康复医院、江南医院、博爱医院、商山康复医院为参会群众进行了义诊、残疾人体检、残疾等级评定、精神病患者发药。丹凤鑫中华眼镜行为有需求的老人现场免费验光配发老花镜312副。爱心社团现场为残疾人免费理发,进行了文艺演出。(孙健)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