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医疗卫生 -> 正文
镇安县推进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0-1113002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医疗卫生 发布日期 2020-11-13 00:00
名  称 镇安县推进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

近日,镇安县召开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推进会暨职业卫生培训会,县职业病防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企业法人及卫管人员共计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为认真贯彻《职业病防治法》,扎实推进职业病防治规划(2017-2020年)、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重点行业领域尘毒危害专项治理等各项工作任务,镇安县查找现阶段尘肺病防治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做了周密安排部署,要求摸清两个底数,扎实开展尘肺病防治攻坚“五项行动”。

县政府副县长任淑霞表示各用人企业要切实担负起职业病防治项具体责任,要将职业病防治与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减少和控制职业病的发生,全力保障劳动者的健康权益,为奋力谱写镇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强有力的健康保障。 (镇安县卫生健康局)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