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医疗卫生 -> 正文
全市健康细胞示范建设工作培训会圆满召开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1-1213002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医疗卫生 发布日期 2021-10-20 00:00
名  称 全市健康细胞示范建设工作培训会圆满召开

为全面推动我市健康细胞示范建设工作落实落细,10月15日,市健康商洛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国际会议中心组织召开全市健康细胞示范建设工作培训会,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焕娥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省卫健委专家姜亚红老师对健康细胞示范建设工作方式方法及评估标准内容等做了全面的培训,同时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我市2021年市级健康细胞示范建设评估验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焕娥副主任强调,实施健康细胞示范建设是开展健康商洛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有效载体,各县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做好健康细胞示范建设及评估验收工作,同时要认真听取专家培训,积极做好经验交流。针对健康细胞示范建设工作及培训工作她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二是要精心准备,三是要严格评估,四是要专心培训。

本次健康细胞示范建设培训会是由市健康商洛领导小组办公室首次组织的专项评估培训,标志着我市健康细胞示范建设全面进入扎实推进阶段,将为我市打造“中国康养之都”奠定坚实的健康环境基础。(王心炫)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