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稳岗就业 -> 正文
商南举办用工保障招聘会
索 引 号 szfb/2023-0004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稳岗就业 发布日期 2023-01-10 09:48
名  称 商南举办用工保障招聘会

为促进农村劳动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充分就业,鼓励返乡人员就近就业,确保岗位供需精准对接,1月6日,商南县举办2023年重点企业(项目)用工保障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南京市溧水区和咸阳市秦都区、渭城区及县内外85家企业代表、17家重点项目代表、5家人力资源公司提供就业岗位5000多个,涉及机械、建筑、电子、汽车、旅游、餐饮等30多个行业。活动现场,县人社部门还设立了就业政策咨询台,为参加活动的招聘单位和求职人员提供咨询服务。经过招聘洽谈,当天达成就业意向251人,签订劳动合同125份。

据了解,商南县人社部门在春节前后将全面摸排劳动力就业底数,积极组织“线上+线下”招聘、日常招聘和“面对面”招聘活动,持续开展“送政策到村、送岗位到户、送服务到人、送温暖到心”就业帮扶活动,引导各用人单位充分发挥用工主体作用,以优越的工作环境、丰厚的劳动报酬、周到的人文关怀、完善的配套服务,吸引员工、培育员工、留住员工;引导广大求职者更新就业观念,就近就业创业,实现赚钱顾家两不误,用智慧和汗水创造美好生活。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