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稳岗就业 -> 正文
商州区第二届创业论坛成功举办
索 引 号 01606072-9-02_Z/2021-0322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稳岗就业 发布日期 2021-03-22 00:00
名  称 商州区第二届创业论坛成功举办

为深入开展“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2021年3月16日,商州区就业服务中心成功举办商州区第二届创业论坛。论坛以“春风送温暖、就业暖人心”为主题,邀请知名专家讲座、创业专家现场指导服务和创业座谈,进行了就业岗位推介和职业指导等。区内重点企业、商洛学院及商洛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应届毕业生等各界有志创业就业人士100多人参加了论坛。

西北大学著名教授,中国零售业实战导师、营销战略策划专家、 西北大学EMBA营销管理客座老师、西安交大MBA客座老师赵瑞华老师讲授企业管理、营销策略、销售技巧、心态调整、电子商务等方面的课程,现场“一对一”培训指导。

10余名创业成功人士组成的创业服务专家指导团,从政策解读、项目推介、市场分析、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等为大家现场答疑解惑。

创业服务指导团、区内重点企业、创业基地、社区工厂、就业扶贫基地等多家企业座谈交流互助,总结经验。

本次论坛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名师培训指导,指导团优质岗位推介,现场直接带动16名就业困难群体与京东京喜达成农副产品主播签约意向,通过考试考核,就能实现稳定就业。创业座谈内容丰富,既关注高大上的“互联网+”,也十分重视带动更多就业、关系更多百姓福祉的“草根”创业、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充分探讨了“双创”的内生动力和可挖掘潜力,深入剖析当前创业创新体制机制存在的障碍与问题,为进一步优化创业就业环境提供接地气、有新意、真管用的政策建议。

下一步,商州区就业服务中心将全面开展“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真正把党建成效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不断加大稳岗、扩就业的政策支持,持续深化公共就业服务,多渠道多形式提高劳动者就业创业能力,以优质创业就业服务推动高质量稳就业促创业,在加快新时代追赶超越中展现新作为。(商州区人社局 辛梓)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