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稳岗就业 -> 正文
商州区2021年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暨民营企业招聘会开幕啦
索 引 号 01606072-9-02_Z/2021-0511019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稳岗就业 发布日期 2021-05-06 00:00
名  称 商州区2021年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暨民营企业招聘会开幕啦

5月1日,由商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妇女联合会主办,区就业服务中心、人才交流中心和万达广场承办的“商州区2021年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暨民营企业招聘会”在万达广场隆重举行。

本次招聘会以“职”在民企·“就”有未来为主题,甄选了民营企业50余家,围绕大健康、大旅游、新材料等产业引进的重点企业6家,共提供就业岗位1500余个,他们用工需求大,技能要求不高,特别适合我区普通劳动力。

万达广场总经理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社局负责同志对参会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广大求职者要珍惜机会,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尽快找到理想的岗位,早日实现就业。

招聘现场,吸引了高校毕业生、复转军人、下岗职工等待业劳动力。他们通过咨询台详细了解招聘需求、工资待遇等信息,约200人现场达成了初步用工协议。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加强与万达广场的就业协作,在万达广场设立固定的就业信息发布点,定期发布区内外企业用工信息。积极为企业提供就业创业服务,落实各项扶持政策,助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带动更多劳动者就近就业。(商州区人社局 张艺潇)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