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稳岗就业 -> 正文
商州欢送首批外出务工人员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1-0224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稳岗就业 发布日期 2021-02-24 00:00
名  称 商州欢送首批外出务工人员
2月20日,商州区在牧护关镇举行2021年“春风行动”招聘会暨外出务工人员欢送仪式,6辆大巴车载着286名外出务工人员出发,踏上返岗之路。

据了解,这是商州区人社局今年开展的首批“点对点”务工人员输送活动,务工人员将直达就业地返岗。活动当天,20家来自南京市、汉中市等地的用人单位和培训机构现场提供招聘、咨询等服务,发放招工简章400多份,提供咨询服务200多人次。商州区人社局还为每名务工人员购买了100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发放了口罩、帽子等物品。“感谢政府给我们牵线搭桥,帮助我们就业,还包车让我们返岗,我们一定认真工作,努力赚钱。”来自麻街镇的务工人员张辉说。

春节前,商州区人社局收集江苏、浙江、西安等地用工企业岗位信息2.3万个,通过微信公众号和村级劳务信息微信群发送给群众,对接务工需求,促进就业。下一步,商州区还将陆续开展3批“点对点”输送活动,预计输送500多人外出务工。同时通过现场招聘、直播带岗等方式组织人员赴外地就业,预计帮助8万多人实现就业。(白志鑫宋雨萌)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