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稳岗就业 -> 正文
商州区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暨重点企业用工保障招聘会
索 引 号 01606072-9-02_Z/2021-0226003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稳岗就业 发布日期 2021-02-26 00:00
名  称 商州区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暨重点企业用工保障招聘会

2月23日,商州区2021年“春风行动”暨重点企业用工保障招聘会在商州区产业脱贫示范园举行。

商州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泽勇出席活动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录虎主持启动仪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卫华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闵克宁,区县域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宋军民等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陈泽勇向前来参加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和广大劳动者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对全区稳就业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宋军民详细介绍了商州区产业脱贫示范园、中小企业创业园和荆河生态工业园的发展情况及园区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

陈泽勇表示,就业是民生之本、安国之策、稳定之基,事关老百姓生计和群众切身利益。商州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始终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先后打出了保主体、稳就业、防返贫多套组合拳,实施了扶持补贴、减税降费、融资贷款等一揽子政策,有力确保了“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稳步推进。

陈泽勇强调,各镇办、各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树牢“稳企业就是稳就业”的理念,增强发展意识、服务意识,积极落实好就业帮扶和援企稳岗各项政策,努力为企业和劳动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各用人单位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稳就业促发展贡献力量,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提升劳动保障水平,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好员工的合法权益,让广大职工干得好、留得住。同时,希望广大群众能抢抓机遇,踊跃应聘,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练就本领。

本次招聘会共组织了30余家重点企业、人力资源公司和培训机构,提供操作工、机械制造、电子信息、保安、物流货运、消防员、建筑类等领域1000余个用工岗位,现场应聘群众达4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9人。随后,商州区还将陆续分区域开展招聘活动,服务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和区域经济发展,确保全区“十四五”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在追赶超越中迈出更大步伐。(商州融媒 薛盛 郭莉平 张本玺)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