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生态环境 -> 正文
洛南县三举措力保地表水水质自动监测站稳定运维
索 引 号 01606072-9-02_Z/2021-0310004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生态环境 发布日期 2021-03-10 00:00
名  称 洛南县三举措力保地表水水质自动监测站稳定运维

为确保地表水水质自动监测站数据精准稳定有效,洛南县三举措确保自动站稳定运维。

一是细化自动监测站检查事项。严格按照省市工作要求,细化自动监测站日常检查事项,重点围绕质量监督管理中的“第十五条”内容,结合官桥、灵口自动监测站实际,研判检查事项。

二是定期开展自动监测站业务检查。县环境监测站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检查事项对官桥、灵口水质自动监测站外围环境逐项检查,及时沟通解决了灵口站大门微损、院内种植蔬菜等两处问题,及时杜绝了人为干扰影响水质监测数据质量情况发生,为自动监测站正常运行护航。

三是强化业务沟通。加强与省、市环境监测站沟通,按时完成数据上传、公开、公示,确保官桥、灵口水质自动监测站监测数据精准有效。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