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生态环境 -> 正文
丹凤县开展农家乐秦岭野生动物资源保护宣传培训工作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1-0329013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生态环境 发布日期 2021-03-26 00:00
名  称 丹凤县开展农家乐秦岭野生动物资源保护宣传培训工作

3月24日丹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深入棣花镇万湾村开展秦岭野生动物保护宣传培训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护野生动物的重要批示精神,切实保护秦岭地区生态环境安全,严厉打击涉及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的非法经营行为。

执法人员对万湾村及其周边的农家乐是否存在经营、加工、制售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等进行了认真检查。现场与农家乐经营者签订了承诺书,张贴野生动物宣传彩页等。并对农家乐的从业人员进行集中学习培训:一是组织学习《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以规范餐饮业经营行为,提高餐饮业服务水平:二是组织学习《野生动物保护法》、《长江保护法》等法律法规,以提高餐饮经营者的法律意识和底线思维。

通过宣传培训,进一步提升餐饮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强化餐饮经营者的主体责任,为深入开展秦岭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打下坚实基础。(张璐)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