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生态环境 -> 正文
丹凤县扎实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1-0513012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生态环境 发布日期 2021-04-26 00:00
名  称 丹凤县扎实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4月22日上午,丹凤县在现城中心广场摆摊设点集中宣传,以期唤起人们关爱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促进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

活动期间,通过设置现场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展板、派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科普了世界地球日的相关知识,并向广大群众科普地质灾害避险自救、农房一体确权发证、违法建筑举报查处等知识,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激发广大群众形成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意识。

据统计,活动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各自然资源所也同步组织开展了第52个“世界地球日”系列宣传活动。(张明哲)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