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生态环境 -> 正文
丹凤顺利通过省级生态示范县创建考核验收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17-0116010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生态环境 发布日期 2017-01-13 00:00
名  称 丹凤顺利通过省级生态示范县创建考核验收

1月11日,省环保厅组织考核验收组对丹凤县省级生态示范县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通过对照创建标准,验收组一致认为,丹凤县顺利通过省级生态示范县考核验收。

2012年以来,丹凤县围绕“生态立县”战略,牢固树立“生态立县、循环发展”的工作理念,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生态创建为载体,以环境整治、污染防治、节能减排为抓手,以建立长效机制为保障,按照统筹规划、和谐发展、分步实施、全面推进的原则,逐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生态环境,着力提升和完善农村生活垃圾处理,生活污水治理、饮用水源地保护等农村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全县生态环境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

省考核验收组采取听取汇报、现场考察、资料审核等形式对丹凤省级生态示范县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验收。专家组认为,丹凤在建设省级生态县的过程中,政府重视,部门配合,所需的基本条件齐备,各项建设指标基本达到创建要求,顺利通过省级生态示范县考核验收。(彭涛 王泉之 程方)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