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生态环境 -> 正文
商南省级生态县创建顺利通过考核验收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15-1204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生态环境 发布日期 2015-12-04 00:00
名  称 商南省级生态县创建顺利通过考核验收

12月2日至3日,省级生态县专家考核验收组在省环保厅副巡视员王文的率领下,采取观看创建工作专题片、听取汇报、现场核查、民意测评、查阅资料等办法,对商南省级生态县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在随后召开的考核验收反馈会上,考核验收组成员一致认为,商南生态县建设达到了省上创建工作标准,同意商南省级生态县创建工作通过考核验收。

商南自2010年全面启动省级生态县创建工作以来,始终坚持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以稳增长、调结构、重生态、惠民生为重点,牢固树立循环发展、低碳发展、绿色发展理念,大力实施“生态立县”战略,积极推进绿色商南建设、丹江流域污染防治、“四大循环园区”建设、“碧水蓝天”工程、现代农业园区建设“五大示范工程”,全面加强生态保护,科学经营生态资源,全力打造生态品牌。在全县上下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县域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生态产业蓬勃发展,生态效益不断提升,城乡面貌和群众生活条件得到明显改善,群众幸福指数明显提高。(商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陈涛)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