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生态环境 -> 正文
商南县争创“国家绿化模范县”再发力
索 引 号 20220510-152904-957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生态环境 发布日期 2016-02-01 00:00
名  称 商南县争创“国家绿化模范县”再发力

商南县以强劲势头争创全市第一个国家绿化模范县。

一是责任再明确,扎实做好迎验各项工作。目前我们已经接受并通过了省级验收,全绿委考评组将对我县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县工作进行考评验收,时间急,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扎实做好迎评各项工作。

二是重点再落实,牢牢把握迎评关键环节。各部门各单位要对照具体任务,迅速行动,通力合作,扎扎实实、全力以赴抓好落实,确保绿化硬件到位,软件准备到位,环境整治到位,迎检氛围到位,创建意识到位。

三是观念再转变,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县委、县政府以目标责任书形式将任务层层分解;年中县人大、县政协专题视察绿色商南建设情况;年末县人代会、政协会将《绿色商南建设报告》和《县政府工作报告》一并审议,使保护生态、植树造林、依法护林在全县上下形成了共识。我们要做到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担责;要顾全大局,密切配合,各部门各单位通力合作,密切配合,牢固树立全局意识,讲风格、顾大局,主动作为,勇挑重担。(商南县政府办 董明华 刘军)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