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生态环境 -> 正文
洛南县严格销号管理 推进问题整改落实
索 引 号 01606072-9-02_Z/2021-0611003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生态环境 发布日期 2021-06-11 00:00
名  称 洛南县严格销号管理 推进问题整改落实

为有序推进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件和下沉反馈问题验收销号工作,近日,洛南县把准政策、立足实际,创新制定实施《洛南县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件和下沉期间反馈问题验收销号流程》,严格问题销号管理,确保所有问题整改扎实,经得起群众监督。

该《销号流程》明确规定,各问题牵头单位要联合配合单位对问题整改现场组织自行验收,并填写现场核查验收确认表,详细记录相关问题整改目标及效果、进展、是否整改到位等信息,验收人员及各问题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都要签字盖章确认。对达到销号条件的问题,附验收确认表、简要佐证资料及县政府网站、问题所在镇办公示照片,以县委办文件向市委督查室申请销号,确保办结一批、整改一批、销号一批。

该销号管理方式的运用,实现了生态环境问题的逐步动态清零,有力推动了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件和下沉反馈问题快速、规范整改到位。(陶梦琳)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