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 招考录用 -> 正文
2022年商洛市市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体检公告
索 引 号 szfb/2022-00523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招考录用 发布日期 2022-07-04 18:06
名  称 2022年商洛市市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体检公告

按照《2022年商洛市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规定要求,根据各主管部门面试结果,现将商洛市市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并就体检安排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根据各主管部门考试结果,按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与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

二、体检标准:

体检在二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标准除行业有特殊要求外,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有关规定执行。

三、体检时间:

2022年7月8日(星期五)。

四、集合地点:

请进入体检的考生于7月8日上午8:00时前到达商洛市商州区望江楼西广场,统一前往体检医院,凡未按时到达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

五、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400元,按医院标准收取(请考生自备现金)。

六、注意事项

1、考生参加体检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外省(地)来商考生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参加体检的考生7月8日早上要禁食、禁水,保持空腹。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3、到达集合地点后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体检未结束考生不得离开。

4、体检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核对身份证件时应摘下口罩)。

5、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凡外地近期不能按期返商考生,另行安排体检时间,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6、请所有参加体检考生保持所留电话畅通。

7、凡未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因应聘人员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空缺,从该招聘岗位参加面试且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的人员中,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只递补一次。体检合格人员进入拟聘用程序。

8、咨询电话:0914-2335508

各县区体检、考察政审由各县区人社局组织安排。


附件:2022年商洛市市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4日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