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 招考录用 -> 正文
关于2020年商洛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医疗卫生人员确认报名人数未达规定比例职位情况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索 引 号 01606072-9-15_C/2020-0724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招考录用 发布日期 2020-07-21 00:00
名  称 关于2020年商洛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医疗卫生人员确认报名人数未达规定比例职位情况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2020年商洛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医疗卫生人员网上报名、资格审查和缴费确认工作已经结束。按照本次招聘公告,市直单位招聘岗位开考比例为1:3,对国家确定的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的县、山区县及艰苦边远县区的招聘岗位经研究不设开考比例,对低于开考比例的岗位予以核销招聘计划。现将核销招聘计划岗位情况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核销招聘岗位

经汇总复核,有4个岗位的报名确认人数未达到规定比例,予以核销不开考(详见附件1);对应聘岗位被核销的应聘人员,由市人社局予以联系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职位。

二、注意事项

1、已缴费确认的应聘人员应于7月27日8:00至7月29日从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2、请考生打印准考证后,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按时参考,诚信应考。准考证是考生参加笔试、面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报到等程序的必须凭证,请予妥善保存。

3、特别提示:对于参加2020年商洛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医疗卫生人员请严格按照《招聘公告》中对疫情防控的要求,需提前按照本人真实情况注册 “陕西健康码”,在考试当天进入考点时接受查验。笔试前14天内(7月16日零时以后)从外省来商洛市参加考试的应聘人员,需提前向我市疫情防控指挥机构或来商住所所属辖区(社区)的疫情防控人员咨询相关政策规定。确保“陕西健康码”为“绿码”并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为阴性的证明原件。

请各位考生提前熟悉考点路线,预定宾馆,顺利参考。

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20日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