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工作报告 -> 市政府工作报告 -> 正文
政府信息公开告知书(商洛市2003年-2008年政府工作报告)
索 引 号 01606072-9-02_Z/2021-0729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市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 2021-07-12 00:00
名  称 政府信息公开告知书(商洛市2003年-2008年政府工作报告)

王某:

你提交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本机关于2021年6月24日收悉。

一、经查,你申请公开信息中,“商洛市1998~2002年(按报告发布年计)政府工作报告全文”信息不存在(2001年11月经国务院和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撤销商洛地区,设立商洛市;2002年2月5日商洛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标志着商洛市正式成立;2002年2月7日商洛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商洛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在商洛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程中,没有做政府工作报告的议程;2002年2月8日举行了商洛市人民政府挂牌仪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三十六条第四项规定,特此告知。

二、经查,你申请公开信息中,“商州市1998~2002年(按报告发布年计)政府工作报告全文”信息不属于本机关负责公开(1988年报经国务院和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商县人民政府改为商州市人民政府;2002年报经国务院和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商州市人民政府改为商州区人民政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三十六条第五规定,你可向商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申请,联系电话:0914-2339011,或者登录商州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网址为:http://www.shangzhou.gov.cn/)“政府信息公开”栏目的“依申请公开”子栏目进行申请。

三、你申请公开的“商洛市2003~2008年(按报告发布年计)政府工作报告全文”信息属于公开范围(其中,经查阅档案资料,2003年商洛市政府工作报告仅查找到摘要版,刊登于2003年3月30日《商洛日报》第2-3版;2004年-2008年商洛市政府工作报告全文发布在相关年度的《商洛年鉴》中;而且受限于当时信息化情况没有找到电子版,只能提供相关JPG或PDF格式电子资料)。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三十六条第二项规定,现予以公开(见附件)。

四、你所提“目前本市政府官网没有完整公布这些年份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未公布或所公布报告内容存在缺失),建议将其主动公开。及时提供相关信息,能够增进老百姓对政府公共服务工作的了解,提升老百姓对政府的信任和支持。”的建议,我们予以采纳,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监督、支持和信任。我们尽快将2003年商洛市政府工作报告(摘要版)与2004年至2008年商洛市政府工作报告全文,发布于商洛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的“政府工作报告”栏目,服务群众、服务社会。

如认为本告知书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可自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六十日内依法向陕西省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六个月内向商洛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附件:1.2003年政府工作报告(摘要)

2.2004年政府工作报告

3.2005年政府工作报告

4.2006年政府工作报告

5.2007年政府工作报告

6.2008年政府工作报告

商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6月29日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