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其他文件 -> 市政府文件 -> 正文
商洛市人民政府关于《商洛市高铁站片区修规设计》的批复
索 引 号 szfb/2022-00172 文  号 商政函〔2022〕13号
公开目录 市政府文件 发布日期 2022-03-04 00:00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名  称 商洛市人民政府关于《商洛市高铁站片区修规设计》的批复

市资源局:

你局《关于批准〈商洛市高铁站片区修规设计〉的请示》(商自然资字〔2021〕116号)收悉。根据市规委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审议意见,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商洛市高铁站片区修规设计》,规划区位于商洛市南秦片区西北角,规划范围东至银明沟,西至305县道,南至南秦河,北至刘家村,规划用地面积206公顷,核心区域面积51公顷。

二、《商洛市高铁站片区修规设计》的规划目标是便捷高效之处、游览休憩之所、生态萦绕之地。规划定位为商洛新门户、城市新片区。规划区功能结构为一核(高铁站核心)引领、一轴(县道305)贯穿、生态(龟山)环绕、六大功能区(交通枢纽区、核心商务区、生态康养区、滨水商业区、科研教育区、山地休闲区)。

三、批准后的《商洛市高铁站片区修规设计》具有法律效力,是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基本依据。在该《修规设计》范围内开展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相关部门,必须坚决维护其严肃性和权威性,并严格执行,任何部门和个人不得随意修改、违规变更。

商洛市人民政府

2022年3月4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