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其他文件 -> 市政府文件 -> 正文
商洛市人民政府关于《商洛市中心城区丹南片区周边区域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批复
索 引 号 szfb/2022-00171 文  号 商政函〔2022〕14号
公开目录 市政府文件 发布日期 2022-03-04 00:00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名  称 商洛市人民政府关于《商洛市中心城区丹南片区周边区域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批复

市资源局:

你局《关于批准〈商洛市中心城区丹南片区周边区域控制性详细规划〉的请示》(商自然资字〔2021〕92号)收悉。依据市规委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审议意见,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商洛市中心城区丹南片区周边区域控制性详细规划》(以下简称《控规》)。规划区位于商洛市中心城区西北部,东起南秦河,西至南新街,南靠龟山,北临丹江,总用地面积3.49平方公里。

二、《控规》的规划目标是商洛市门户形象展示区、商洛市现代风貌示范区、商洛市生态环境体验区。规划定位为以生活居住、文化教育、体育休闲为主导功能,成为商洛市丹南组团环境优美、设施齐备的现代化城市居住时尚新区。规划区功能结构按照“一带、两轴、两区、两中心”进行空间布局。“一带”即滨河休闲景观带,“两轴”即商鞅大道和四皓大道两条城市发展轴,“两区”即丹南生活片区和两江生活片区,“两中心”即文教体育中心、休闲商业中心。

三、批准后的《控规》具有法律效力,是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基本依据。在《控规》范围内开展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相关部门,必须坚决维护规划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严格执行《控规》,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随意修改、违规变更。

商洛市人民政府

2022年3月4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