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其他文件 -> 市政府文件 -> 正文
商洛市人民政府关于《商洛市主城区总体城市设计》的批复
索 引 号 szfb/2022-00169 文  号 商政函〔2022〕16号
公开目录 市政府文件 发布日期 2022-03-04 00:00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名  称 商洛市人民政府关于《商洛市主城区总体城市设计》的批复

市资源局:

你局《关于批准〈商洛市主城区总体城市设计〉的请示》(商自然资字〔2021〕119号)收悉,根据市规委会2021年第三次会议审议意见,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商洛市主城区总体城市设计》(以下简称《城市设计》),该设计规划范围为商洛市中心城区,南北纵深约7.4公里,东西跨度约28.5公里,总建设用地面积约为58.33平方公里。

二、《城市设计》规划目标为秦岭山水之城,中国康养之都。《城市设计》从边界范围、规划定位、功能布局、主要通道、重要节点、城市文化、产业发展、地标打造、城市风貌、建筑色彩等十个方面进行分析研究,通过对商洛自然山水特征、历史文化特色、都市空间特色的把握与梳理,明确了商洛城市空间特色定位,构建了未来城市空间形态的总体框架与发展思路。

三、批准后的《商洛市主城区总体城市设计》是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指导和依据。在《城市设计》范围内开展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相关部门,必须严格执行《城市设计》。

商洛市人民政府

2022年3月4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