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其他文件 -> 市政府文件 -> 正文
商洛市人民政府关于《商洛市北新街东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的批复
索 引 号 szfb/2022-00168 文  号 商政函〔2022〕17号
公开目录 市政府文件 发布日期 2022-03-04 00:00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名  称 商洛市人民政府关于《商洛市北新街东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的批复

市资源局:

你局《关于批准〈商洛市北新街东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的请示》(商自然资字〔2021〕118号)收悉。根据市规委会2021年第四次会议审议意见,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商洛市北新街东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以下简称《控规》)。规划区位于商洛市中心城区,规划范围为西起朝阳路,与商洛学院东侧、世纪天元家居建材城相邻,东与西商二线相连,北邻铁南路和西合铁路,南接江滨大道。规划用地面积约56.02公顷。

二、《控规》的规划目标是创建城市更新的样板区域、营造独具魅力的生态住区、塑造复合型城市功能空间。规划定位为以公共服务、教育医疗、生态居住三大功能为主导的多元共融、生态宜居、和谐美好的复合型城市功能片区。规划区功能结构按照“一轴三区多节点”进行空间布局。“一轴”即沿北新街方向形成的片区发展轴,“三区”是根据功能划分,分为综合服务片区、文教居住片区和现代商住片区、“多节点”即依托丹江河和规划广场绿地等,形成多处休闲景观节点和区域门户节点。

三、批准后的《控规》具有法律效力,是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基本依据。在《控规》范围内开展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相关部门,必须坚决维护规划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严格执行《控规》,任何部门和个人不得随意修改、违规变更。

商洛市人民政府

2022年3月4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描打开手机端